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情囚】

Chapter8
朦胧中,副官胀痛的全身似乎已经不再是自己的了,他偷偷看到了一顶红色帐子,身下凌乱的被褥,扯碎的红袍,他将头撇向一边,身边的人他虽然知道是谁,但也害怕万分,陆建勋赤裸着上身睡在一旁,小副官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副官伸手摸了摸那张脸,心里想着:虽不及佛爷那般俊朗,但与普通人来说已是好上万分之一,想不到今日仔细一瞧,陆建勋倒还有几分清朗!副官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真是我疯了我!”他低声嘀咕道。使劲儿的摇摇头将那不堪的思绪抛掷脑后。
“你在干什么?”陆建勋醒了,看着身旁的少年,原本昨晚陆建勋曾下令过让他们将副官扔进大牢里,无奈副官药效还在,春光旖旎,陆建勋反复几次,趴在副官身上呢喃到:“我真是要死在你身上了!”深夜清理了身子,副官在疲惫中睡了过去,陆建勋看到水中的美人在雾气中,笼着睡意,在红紫的印记下还露着玉一般的肌肤,,他将人抱起来,放在床上。
“佛爷不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爹娘你们不要死!不要离开小山!”
陆建勋听着,这小东西竟还说起了梦话!想起自己的爹娘也是从小离开了人世一下于心不忍,便将副官留在房中,自己也睡下了。
直到早上醒来,看着副官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红帐,有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摸着自己的鼻尖,心里多了一分怜悯之心,为了权倾一方,他做过很多昧着良心的事,他何尝不曾是正义的,进军校时他也是想一展宏图有着远大抱负的少年!如今,世事逼人,他已经沉沦太久了,甚至与日本人勾结,他一心想要自己变强就不会有人欺负他了,自此从父母死去,融入黄沙那一刻起便从来没有人会留恋过自己,却不想今日少年竟然可以挑起他内心深处的一抹温柔。
他揽着副官,副官浑身无力就这样听话的躺在那人怀里:“他张启山上辈子修来什么好福气,竟然让老天爷把你送给他做礼物!”
“你知道吗!他张启山与我多日不和,他日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你!佛爷他!”
“我知道......我只能承诺你,无论将来结局如何,你都不会有事,无论是他张启山还是我,都不会!”
副官刚想辩驳,为佛爷说话,陆建勋便先一步起床。副官没有再回大牢里,而是住在了前院,第二日便叫人将张副官送回了张府,洛川在一旁看着远去的人:“长官你这可是失去了大好的机会啊!”
“洛川你可累啊!洛川你有多久不曾回家了!”
洛川沉默着,驱车回了陆府。
张启山远在南京正要面见上峰却听老八激动地在电话里喊道:“那陆建勋抽了什么风,将副官送了回来。”
佛爷一听有急急忙忙的赶回长沙。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