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AU// 启副&四副(其实本人内心还支持副四)

【情囚】

Chapter9
“长官,张副官回到张府,我们就失去了扳倒他的筹码!”洛川一回到陆府便说着,“长官,你不会对那副官......”
“说什么呢!洛川他和你一般大吧!我们命运相同,不管我将来命运如何,洛川若是我们大事未成,记住你只管保命,我不会怪你!”
“长官!”
“好了!不说了!洛川,我们只要权,记住,只要不做卖国贼,其他的便也随便吧!”
“长官,那裘德考上次说合作之事......”
“若是长沙成为一座死城,那我与那当年的傅仪帝又有何区别!不过是个傀儡皇帝罢了!”
“下官记住了!”
张府——
“小山!小山!我的小山!”张启山根本不顾形象没有了往日的沉稳,管家都愣了一愣!看着佛爷风一样的冲进府里,四处找人。
“喊什么呀!副官刚睡下,累坏了,别吵!”尹新月从二楼的楼梯上下来你,一脸怨念的看着张启山!
“陆建勋那个畜生!”张启山冲进房间看到少年躺在床上,从前梳的干净的刘海随意的搭在眼前,脖颈上还有些许青紫的印子,张启山不顾人还睡着,冲进去便抱起了副官,将少年的脑袋死死的贴在自己的怀里,生怕下一秒又会失去他。
“小山!回来了!委屈你了!是大哥不好,让你吃了这么多苦!我答应你从今往后大哥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副官从未看见张启山哭过!甚至是张氏一族几乎惨遭灭门之时,张启山永远都冷着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内心有多痛,只是今日七尺男儿竟然失声哭了出来。
“佛爷,我没事了!陆建勋说以后不会再动我了!”
“你懂什么!傻孩子,陆建勋哪会安什么好心!”
管家看到这一幕看了看楼下的八爷,不禀报吧八爷得在底下站着,可八爷又说有要紧事儿,可是禀报吧毁了佛爷的兴致该如何是好,老管家看了看佛爷,尴尬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双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紧张的捏着长袍的一边。现在若是有个地洞他宁可这把老骨头直接交给阎王爷!那叫一个干脆!
“佛......佛爷......爷,八爷说有要紧事儿要回禀......这......”管家最后鼓起勇气,断断续续,摸索着说了半句,很小声很小心的往里头张望着!
“佛爷,你先下去吧,八爷还等着呢!”
“不用了!直接叫八爷上来吧!”佛爷吩咐管家。
“佛爷!我没事!”
“小山听话!大哥陪着你,才安心!这么多年你吃了多少苦,只有大哥知道!你可明白!你去的这两日,他陆建勋是剜了我的心啊!”
副官低头乖乖的倚在佛爷胸膛,只有在这个怀里他才有家的感觉,陈皮那儿都没有的感觉!
“佛爷!哎呦!”八爷看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