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启副】AU//《报告佛爷!这是副官干的……》高甜

人设:

佛爷……宠受,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拿副官一点办法没有!(详情参考霸道总裁爱上我!)

副官……调皮孩子气,但是这只是他偶尔脑子一抽,正经起来相当于翻版佛爷!

这次这篇文完全脱离原版,并且全部以甜段子为主,坚决保证小受拥有男性所有特征!坚持站住启副cp

曾经一心想些虐文,虐到自己哭,虐到心咔咔的碎掉!后来自己真的同情小副官啊。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但是我觉得副官他可以有小孩子的心性,毕竟并不是完全成年,但是他也是干得了大事的,只是那个动荡的时局,给了他太多不该有的悲哀,也让他看到了太多的刀剑无眼!

我更希望副官能够拥有他所该有的,而不是生下来就注定了他一生的动荡

我希望在这篇文里,他拥有好的身世,不是说家境有多好,而是一个完整的家,他只是一对老夫妻忍痛将儿子送上前线保家卫国的一名战士,然后他遇见佛爷,在张府,在长沙,在战场,在我眼中的那个神秘动荡的年代书写自己另一个相对完美完整的人生!

………………………………………………………………

“今日是你们第一次来到长沙,作为军人,你们身上要担起的不再是一个小家的责任,更要肩负起国家的重任,我们是老百姓在乱世中的一座靠山!军人更要军纪严明,大公无私!绝不包庇谋私!”佛爷在练兵场上来回踱步着,一排排报道的新兵俨然的站着,一切都没有问题,当然这只是表面……像这么严肃的场合,怎么可能没有张日山的掺和呢!

“现在我们进行新兵训练,首先进行射击训练!”说着佛爷帅气的转身,帅气的掏枪,瞄准靶子,新兵们期待的眼神,紧张的凝视,于是在众目睽睽,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佛爷的贴身配枪里,滋出了一缕清水,就像孩子玩水枪时的水,小小的一缕……非常小……

佛爷……愣了三秒,转身回望那些亲兵,他们依然是一脸正经,但据老兵说,回去之后他们这半个月的谈资便是:张大佛爷练兵场玩水枪!

佛爷头带三条黑线回到张府:管家!这几日谁进过我的书房,动过我的枪!

“哎呦佛爷啊,这这您书房是您办公的地方,老奴一再强调不许任何人擅自进入!这……这……”

“管家,你说!等抓住这个小贼,我定将他赶出张府”

“是,佛爷!这要说能进您书房,还懂枪的,莫不是……张副官!”管家一脸紧张!

“张……张……副官啊!管家……你……”

“佛爷,我……去通知副官……让他领罚?”

“额……不!等等!我的意思是我亲自罚他!那些个亲兵没个轻重回头打伤了,他又不让我上……bi(自动屏蔽走音效)而且他……他……还小……算……算了!”佛爷一脸无奈,快步走回书房,让人传唤了副官。

“我的小祖宗,这枪是你能动的嘛,这今日我只不过是在众军面前 ,来日要是在敌人面前,我这一世英名啊!”

“大哥,我错了还不行嘛 ,你看我今天文件都批完了。如果您还生气,那我自己去领罚便是了。”

“站住!去领罚!你是想你的屁股再肿他个十天半个月,然后那文件留给我一个人,你是要累死我吗!罢了罢了!就……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