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AU//报告佛爷!是您的副官干的……


Chapter2

“诶,你听说了吗,这佛爷的副官还是个情种哦!”

“哦~侬瞎讲什么啦,那个白白净净的公子哥哦!有什么稀奇啦!”

“我说你们这都什么呀,人家那可是正儿八经的军官,听说那南京政府那儿可是有军衔的”店小二拉下肩上的布开始麻利的擦桌子,脑袋探到隔壁一堆富太太那桌。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哝,人家这儿那戴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军功章嘞!”

“嘿,侬这个小畜生啊!嗝还真是话多咯,侬看到啦!”一个富太太拍案而起,肥硕的手上带着满满的翡翠金银。

“哟,我说王太太,您是刚从上海嫁过来,不知道哦,张副官的来头大着呢,您是不知道他身上的趣事儿打从天亮开始说,这太阳下山都说不完,这为主子有趣的很!”

一个富太太接过话题:“诶,王太太你还别不相信,我今天亲眼看到,这楼子带着雏儿在那儿游街呢!这不刚好碰上哪位正主巡街呢不是,一上去就是让那亲兵围着呀,哦,个个带着枪哦,吓都要吓死了!”

“真哒!前几年不是听说那唱戏的二爷家也不是这样子来过一回嘛”

“这不是说嘛,这两家呀净出情种,啊哈哈哈哈哈,听说那小姑娘已经被带回张府了,哎我跟你说起初人小姑娘还不愿意,是那张副官强拉着去的哦!”

城北的餐馆茶楼永远都是八卦的聚集地,但是往往……他们的消息都是经过无数次的加工以及人为想象而成,此事便从城南传到城北,从东城门流向西城门,到了佛爷那里已经成了不堪的一个风流趣事。

“日山,你这要干嘛,给我下战书?你在告诉我你对我不满,要离开我,讨老婆啦?”张启山一脸无奈,看着张日山天真!无邪!的脸!

“我这不是看姑娘可怜嘛,想着我们府后厨缺个人便带回来了,姑娘以为我要买了她,吓得不愿意跟我走,我这不好说歹说给劝回来了嘛!”

张启山的脸绿的不行,这表情仿佛刚和下去一瓶鹤顶红还没死之前刚好遇上便秘一般,一言难尽:“那为什么我听到的版本是你强抢民女,完了还让我付的赎身钱!”

“大哥,我说这是他们传的不好,不会传话呀”副官一脸认真,站在书房中间,“您说当年二爷与夫人这不也是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嘛”

“所以呢,你这是给我玩浪漫啊,还是玩刺激啊,你要收了人家,还让我给你付了彩礼了是不是!”张启山气不打一处来,可是这人都到府里了能怎么办,总不能再赶出去让人说张府不仗义!

“我哪儿敢啊,大哥,日山有您就够了,不收小老婆!”张日山笑眯眯的站在那里,摆出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日山不是大哥说你,人家二爷那叫英雄救美,你这是二傻抢人!”

我……我……我我,有这么严重吗!”

后来副官每每巡街,那楼子都躲着副官,生怕这位主子又看上了哪家姑娘,抢了人家的摇钱树,儿那些西街东坊的姨婆姑子都争相来看,这位风流少爷……

“我……好吧……看来是挺严重的哈!”副官依旧是一脸傻笑的可爱模样。

评论(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