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情囚】。chapter10

chapter10

副官的病虽是好了大半,但深陷陆府多日,这再是铜墙铁壁般的身子,也是虚了不少,副官的脸色总是如那白梅一般,倒也不似这么苍苍,只是唇上不见血色,这几日,整个长沙城有名的郎中都在待命……

“回春堂叫来会诊的人可到了?”

“回佛爷在路上了。”

“这几日小山的病是无大碍,可这底子确是如何都调理不好,让这些郎中都卖着命,钱自然不会差他们,若是有人从中做什么小手脚,那可别怪张府容不下他!”

“是,是佛爷,这小少爷打小体弱,自打当兵才强壮了不少,这次元气大伤自是要些时日,佛爷放心,老奴时时盯着呢!”

佛爷进了书房,堆下的文件几乎占满了整张桌子,他开始一件件批阅,时局动荡,日军气焰嚣张,所到之处总是皮痒痒的要插手事情,这次长沙市井出现大麻,也与日本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长沙码头也有日本特务时常来晃,佛爷照顾副官无暇分心,这几日更是不得了,日本人带头在街上打死了一些乞丐,原因也很简答,自是乞丐讨钱不成,惹恼了那些没人性的东西,才落得这般地步。

原本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出了人命,百姓人心惶惶,敢怒不敢言,上报上来,百姓们喊冤……

佛爷擦了擦额头的汗,奋笔疾书,这一坐便是从天亮生生地熬到了天黑。

美国商会明面上是美国人的地盘实则早已成为了日本人与美国人暗做交易,某去私利的污垢之地。裘德考便是这里的主人,老九门的势力他早已忌惮,只是九门挨个突破怕是耗费太多精力,再说这九门各家岂是说灭就灭,好歹是名门望族多少自己防身的独门绝技,日本人望而却步,所谓擒贼先擒王,他们把目标定在了张启山身上,九门之手,他一倒九门自然一盘散沙!

当然他们没这么笨,怎么可能硬碰硬,佛爷身边最有战斗力的便是张副官为首,佛爷亲自带领的张家亲兵,一手盗墓的绝活,战场上更是英勇无敌,平日里都是张副官在负责管理训练,佛爷定期检查,裘德考盯上了这一可怜的小副官,日本人买通了司令部的小卒,弄来了长沙城的交通地图以及布防图,这些是绝对机密的的东西,相比司令部被买通的的人绝对不是一个小角色。

“你好大的胆子”

“佛爷你说什么,属……属……下不知……知……”

“今天,我眼皮子底下出了一条狗腿子,这条狗腿子还真是卖命!”

“来人!”

“在,直接拖下去,严加审问,招供之后,执行枪决!”

“佛……佛……爷……饶命啊!佛爷小的不敢了!佛爷,小的也是被逼无奈啊,佛爷!”一声声声嘶力竭,台上的人置之不理,有人觉得他活该当了狗腿子,有些却觉得,佛爷过于凶残。同个战壕里拼出来找生路的兄弟,这么说杀就杀。

直到裘德考拿了这些重要资料大摇大摆的走到张府的大门口,喊着张启山必须拿副官来做人质交换资料的时候,小兵们才知道,那个叛徒早晚得死,幸亏死的早,不然到现在扯上了副官,怕不是一个枪子儿能解决的事儿了!

长沙城本就不太平,这消息满城风雨,仿佛一夜间满城都是狗仔队,拿着长枪扛大炮的不顾风雨奔赴娱乐花边新闻的前线,长沙城的报社倒是淡定得很,他们无需伤财劳力,在那一亩四方地等着,不过一周,便有许多默不成名的小作家纷纷前来投稿!

说是裘德考不爱女色,近男身,那一座城换一个娇滴滴~的男人都不觉得过分 因为……真的有人会相信!

在那个黑如空洞,每个人都放佛别人拿滚烫的热水烫去了蔽身的毛发,一丝不挂的袒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安全!饱腹!生活质感!罢了,今年若是相安无事,那怕是祖上做了几世的好父母管了!看些来自高层领导的花边新闻聊以安慰,或许他们还活着,城还在,我们便也活着。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