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狍

【文字未经同意不能转载】
【腐女!】
【执离,刺客全员,启副,副四,副八,德云社,cp可逆不可拆】

【情囚】

Chapter7
副官还在神游当中,猛地被人搀扶了起来,说是搀扶其实就是大力的将他拎起来,他睁开双眼,被他们半拖半拽的走到了一间小屋子里,他仔细的看向四周,竟没想到还有这样一间暗房,装修的更是精致里面摆放的东西大抵是清朝遗留下来的物什,一个梳妆台上,摆着精致小巧的膏盒,镜子是铜镜,打磨的很亮很滑,四格精致的梳妆盒子里装着女人梳头的花饰,小斯上来替他擦了身子,副官很不习惯,但是也只好这么忍着,过一会儿,小厮们拿来了衣物,白色的,副官一看这更像是二爷唱戏穿的,大的袖子,长的下摆副官看着款式,是交领白色的内衫,这是二爷告诉他的,陈皮唱戏穿过,俗称里衣,但是似乎没有这么薄。
待副官穿上这才是真的惊呆了,那件衣服只有两层薄纱,副官的全身几乎都一览无余,只微微带点儿朦胧,下摆又开叉着,直到大腿这儿,副官张大了嘴巴,不等他反应便被按在了梳妆台前,那些小厮拿起一个盒子抹了一点膏脂样的东西抹在他身上角角落落涂了个遍,副官刚想要开口反抗,外间传来一个急促的声音:“准备了没,主子在催了,说是直接送过去。”众人也没应,只是匆匆放下东西,拿起一件披风裹住副官,又半推半让的拥着出去了,留下里屋一片狼藉。
前面一个衣着楚楚的中年男子不断的催促着。
“还不赶紧的快,少爷已经再等了,小心着你们别恼了少爷,被赶出去!”
众人低着头,直接将副官送进了一间卧房,一个阁楼,第一层是会客的,太师椅,桌子一应俱全,左边拉着长长的屏风,屋里挂着许多名画,副官只认识些许,外面又传来一阵喊声:“张副官,请上楼。”然后便听见有人下锁的,他慌了神,蹑手蹑脚的上了楼,一个穿着衬衫的男人捧着酒杯站在楼台上向下望,月色很美,静静地总是感觉一丝凉意。
“来啦!张副官,别来无恙啊!”
“陆建勋,你到底要干什么!”
“干什么,夜色美好,美人,你说我干什么?哈哈哈哈,来脱了让我看看。”
“你!”
“不妨实话告诉你,你身上涂的,是情药,无药可解!除非......”陆建勋大笑着,放下酒杯,一把把人抱在自己怀里,“除非有云雨之事,不过你放心,今晚......我来解救你!”
“不!不可以,副官挣扎着,我宁愿去死!”说着便要往门口逃去,才想起似乎是锁上了,既然出不去何不一死明志,正当他冲向楼台时,陆建勋在后面又是一阵瘆人的怪笑:“你跳吧,你死了伤心的是你的佛爷,你的陈皮,当然到时候我会直接查抄红府,张启山人又不在长沙,你要明白二月红我动不了,那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